神様

会者定离一期一祈

【花怜】噩梦。


当怜怜做了个噩梦……



——

入目不是熟悉的装饰,而是一处简陋的不能再简陋木头搭的顶棚,床也没有印象中的柔软舒适,干硬的木板把他打回了现实。


谢怜先是迷茫了一会儿,瞬间就清醒了,他跳起身来,外面的阳光早已日上三竿,照射进来,谢怜才看清自己身在何处——是菩荠观。


依稀记得自己昨日明明是与三郎一同在极乐访入睡,怎的一觉醒来不仅花城不见了,自己也不知怎么就来到了菩荠观。


谢怜揉了揉太阳穴,双指抵住想与花城通一下灵,与往常不同的是,根本打不通。


这就纳闷了。谢怜换了身白衣风尘仆仆就回到了鬼市,鬼市的街上,大大小小的鬼看见他都恭敬的叫他一声“大伯公”说完还面漏惋惜之色,眼神里透露着难过的神色。


太奇怪了,谢怜想,大家怎么都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来不及多想谢怜就撞见了引玉,引玉还是与平时一般一身黑衣,一米八多的个子却毫无存在感。


“引玉殿下。”谢怜说道,打了个招呼,继续说道“你有没有看见三……你们城主?”


此话一出,引玉脸上出现一丝诧异,他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太子殿下,你是不是难过过头了?”


“什么意思?”这时谢怜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


“城主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像是不忍心的,但看着谢怜焦急万分的眼神,他还是心一横,干脆的说道:“已经化蝶了。”


“?怎么会呢?三郎昨天还与我一起入睡的,怎么第二天醒来就……”


引玉没有说话,只当他是思念过度导致的,谢怜满脸不可置信的想再问他一遍,却在他的眼神里看见了怜悯。


千言万语的话语瞬间堵在喉咙里,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这不是真的。谢怜在心里默念,这现实却给了他重重一击,他抓住引玉的袖子,问道:“现在是几年?”


引玉虽然带有疑惑,但还是告诉了他。


得知引玉所言,今日又是上元节,按原先来说,这是花城归来那一天。


谢怜得悟,与引玉道了些,又急匆匆的跑回了菩荠观,一路畅通无阻,正值秋季,枫叶红似火,微风一吹,片片芳菲,若是在平时,谢怜定会高兴的拉着花城的手,与他一同欣赏着美景。


而现在的谢怜,无心去理会这片难得的景色,火红的枫叶微带点黄,铺满整条小路。


与其一个人观赏,倒不如两人来的欣喜。


现在的情况谢怜也没有搞清楚,他只想知道为什么自己倒流回了花城归来的时候。


来到菩荠观,天渐渐黑了下来,谢怜冒着寒风站在离屋子不远处,默默等待着。


他相信的,他相信那个人会再一次出现。


思念如风,吹散了他的头发,发丝黏在脸上,早已过了一炷香的时间,四周安静的能听见吹声。


深秋的晚上,是很冷的。


四周漆黑一片,只有一根蜡烛的光亮照着他,意外的是,他并没有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


谢怜冷的直打哆嗦,他搓了搓手,哈了一口气,随即想到了什么,无声笑了一下:“若是被三郎知道自己在这里吹风,恐怕又要数落自己了。”


他会不会生气的不理自己?


光是想想,谢怜心里便有一暖流流过。


夜越来越深,谢怜渐渐起了困意,却丝毫不见那抹红色的身影。


“三郎……”





“哥哥?”迷糊中谢怜听到有人在唤自己,他朦胧的睁开眼,入目便是那双深邃的双眼。


“哥哥怎么了?睡觉还叫三郎。”话里是藏不住的喜悦。


见谢怜直愣愣的看着自己,花城刚想说话,就被谢怜突然的动作抱了个满怀。


“三郎,刚刚是做梦对不对。”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花城有些猝不及防,但他还是顺了顺谢怜的背,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发旋。

“做噩梦了?和三郎说说?”


谢怜窝在花城怀里,闷闷的嗯了一声,想了想,说道:“在梦里,我找不到你了。”


花城一愣,把谢怜从身上撕下来,高挺的鼻尖蹭了蹭他的脸蛋,无奈一笑:“殿下,三郎哪都不去,就在殿下身边。”


“我知道,但是……”


“我向梦里的我和你道歉。”花城打断了他的话。


“别,这只是梦而已。”


“殿下,你听我说。”花城与他对视,只谢怜点头,凑上前吻了吻他的唇瓣,“不管在哪里三郎都不会丢下殿下的,殿下这么好,三郎珍惜还来不及。”


被糊了一脸的情话的谢怜,实实在在的脸红了。


他别过脸,试图不去看花城那含情脉脉的眼神。


“哥哥?我说的不对吗?”花城又换上了他的招聘小狐狸微笑,手伸进被窝里准确的找到了谢怜的敏感处,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


“三郎!”被摸了敏感处的谢怜像炸了毛的兔子,毛全都竖起来了,但看见这个男人的笑容,又软了下去。


“不……不可以摸那里。”


“阿,不是给三郎摸的呀。”


……


“……是。”


——

阿没达到我想要的效果,真糟糕😂

























评论(30)

热度(5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