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

会者定离一期一祈

戚容聪明反被聪明误。

婚后怜穿越回故事的开始。

某花:这和剧本不一样呀啊喂!



【第三十五章】

——

“殿下……”


还未等花城说完,谢怜像是猛然间想到什么,脸白了一个度,由于起身的动作过于激烈,若不是花城察觉到不对快速扶住了他,恐怕下一秒他就表演个平地摔。


只见谢怜颤颤巍巍的打开前面这座棺材,心里早已一片死灰,上一回得知自己母后的尸骨没了的时候,他心都凉了,从头顶凉到脚趾,说真的,若是再一次看见,恐怕他会失态。


“殿下,你怎么了?”见脸色苍白的谢怜,花城心都揪了起来,他不知谢怜是想到了什么,棺材板慢慢被移开,里面的场景也一点点浮现出来。


见里面完好无损的躺着一个人,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呼吸也正常的起来。


幸好,谢怜想到,幸好在戚容到来前赶到了。


心刚舒坦起来,正想和花城说自己没事,耳边传来一声声响,接着是一位孩子的声音:“爹爹,你要带我去哪里呀?”


紧接着传来的是一个男声:“带你去个地方,不准哭听见没有?”


“好,谷子听话,谷子不哭。”


两人刚一现身,谢怜微一侧身,轻呼一声:“若邪。”若邪听令,只见一条白色的绫子如蛇一般窜出去,戚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五花大绑了起来。


他刚想叫骂一声,抬眼便见花城谢怜眸子晦暗不明的看着着,周围的气场冷如冰霜,使他不禁打了个寒颤,原本想骂出口的话语彻底咽了回去。


“狗...花城?!你怎么在这里?!”戚容大惊失色,眼睛瞪的圆圆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花城,心里节奏落了一拍,抱在怀里的孩子被这所吓到,哇哇的哭了出来。


“哭什么哭!信不信我把你吃了!”戚容不耐烦的说道。


“戚容,你来这里做什么。”谢怜淡淡的看着他,周围气场冷的要死,他手握成拳,青筋暴起,若是他晚了一步,后果他想都不敢想,一想到母后的尸身被他所毁,谢怜就忍不住想要杀了他的冲动。


花城虽不知究竟发生了何事,但凭他的聪慧,加上他方才飘了一眼看见谢怜母亲身上所穿的黑衣,若是他想的不错这一身黑衣华服乍看看不出什么奇特之处然而它却是用一种极为珍稀的密虫茧丝所织就的,茧丝由异邦小国进贡成衣还要经数道工序精密处理再配上草药香囊密封入棺可保尸体千年不腐遗容宛如生人。


戚容能找到这里来,绝不是来看看伯母这么简单。


“哎呀,太子表哥我们又见面了,怎么?都带狗花城来见姨母了?哈哈哈哈哈呕。”他大笑之时,厄命突然横飞出现直捅他的小腹,巨大的摩擦力使他被钉在了石墙上,鲜血不断流淌,染红了一大片,谷子也是被这场景吓的不清,眼泪汪汪还一边颤抖的说着:“爹爹……爹爹你怎么了?你们不要打爹爹……”


谢怜上前抓住他的领子,提起拳头却迟迟不下手,他明白戚容想要的是什么,自己越是暴怒,他越是开心。


谷子也是吓惨了,在一旁抱着谢怜揪着戚容的手臂,像是央求:“别杀我爹,别杀我爹!”


“怎么?圣洁光辉的太子表哥,你怎么不下手啊?”戚容一点一点的语言激怒他,有好几次花城都想上前却被谢怜阻止了。


最终他放开了戚容,收回了厄命,厄命看起来很高兴,眼睛眯成缝。


“若邪,回来。”捆着戚容的若邪心情就不怎么好了,被沾了xue不说,还被这个孩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糊了一身,听见谢怜的话才委屈的回到了谢怜的小臂处。


见他这样,谢怜无奈一笑,说道:“抱歉啊若邪,委屈你了。”


戚容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花城一个眼神吓了回去。


“太子表哥如今也变成了花城的走狗?”


“给我闭嘴!”花城彻底怒了,若是在平时,他定不会这么生气,但一旦这事对谢怜不利,他可以双倍奉还。


“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你真当我治不了你么?”花城的话里明显起了杀意。


“三郎,我没事,他的目的就是想激怒我们。”谢怜说道,试图安抚一下花城,他扯了扯花城的衣角。


——

这章写的我自己都感觉ooc了救命😂

先给各位跪下了▄█▀█●对不起。

怜怜在戚容前敢来是我自己的一个小私心嘿嘿。

也感谢云水太太给的建议,谢谢云水!









评论(44)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